09年云頂Show Power頒獎典禮開幕

前幾天朋友拿到免費的ticket去云頂看show,到了7.45pm, 我們進場看show,但是云頂的工作人員講是free seat 來的 ?? 為什么呢,全部的票都是有寫seat number ,我們的位置已經給一寫粉絲坐完了!【我們的位置都幾好下】。大家找位置坐下后我就去找那些比較高級的工作人員問問 :

MiLo : 我們的位置給人坐了,可以叫他們起來嗎?
crew :不好意思 , 現在已經是free seat 了 !
MiLo : 那么我們不是很不公平 , 那么你們的 票印seat號碼拿來做麼 ?
crew :我們是云頂的staft , 那個funtion是myfm和astro舉辦的,我不是很清楚【難道不關你事?】
客 : 為什么是free seat ?
MiLo : 因為那時7.45pm位置太空了,所以我們就幫全部換成free seat集中一些。【矛盾】
客 : 醬都可以啊 ? 我們可是有票在手啊crew:不好意思 , 門票哪里有寫了。
MiLo : 我可是只有這張票,你自己看 。
crew : 是外面那張比較大張的。。。。【吊,多余啦,那么大張是poster來啦,鬼得閑去看咩】
客::ok咯 , 我們還可以怎樣做。。。【回去解釋給朋友聽】
crew:唔好意思啊 !
Milo : ....... 【 你俾人推啦】

P.S : 我還聽到不止我一個complain!我那時身旁還有一個uncle也是醬講。

To : 有關人士 ,你們要舉辦的話不要那么下衰啦,要派票都派好點來啦,以后請注明:先到先坐!全部給完粉絲,假如我們不是喜歡那些歌星的話,我們來哪里搞咩!難道我們不算粉絲??

以上對白因為我要post上Cari論壇所以就用咗華語!

我對個show仲好滿意,不過就係個位安排不周。。仲有,我地行緊去云星劇場果陣近距離【因為架車停低咗】睇到我嘅偶像【方大同】雖然唔係好靚仔不過唱歌超好聽!仲有好多明星坐係個bus入面【佢地係坐果D Bus Persiaran 來嘅,感覺上好cheap 咯】

到散場果陣時同樣係后門位置睇到佢地上架靚D嘅bus【好似我地上云頂D Bus一樣,不過好過屈系bus persiaran咯】

冇上云頂嘅可以係AEC睇返重播!都好過我D Lapsap位咯!

1 九唔搭八嘅說話 ,已經有 ::

zzhen 說...
2009年2月23日 上午5:30

講到咁慘咩